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周曼 2020-09-09 14: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9110227.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9月8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卫健工委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一切为了人民健康”发展思想,汲取桑植县廖家村镇“6.3”事件教训,围绕对待群众感情淡薄、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群众能力不足四个方面内容,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市委卫健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主持。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指导组杨仙宝到会指导。市委卫健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江华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从对待群众感情淡薄、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群众能力不足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检讨党工委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党工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杨仙宝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深刻、效果明显。

就如何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王江华强调,务必进一步梳理完善自我剖析材料,形成问题整改清单;务必坚持立行立改,做到知行合一;务必进一步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切实以公仆心和为民情怀,将整改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确保此次会议开出统一思想认识、提升自我认知、推动工作落实的效果。

就如何抓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王江华表示,市委卫健工委将扎实推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以全市卫生健康改革难点、发展短板等突出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作风整顿年”的要求推进清廉机关和清廉医院建设;抓好抓细抓落地各级医疗机构 “九不准”行风建设;持续加大统筹力度,培训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急救知识技能,培训层级延伸到村卫生室村医,并进行救援演练,操练急救队伍;树牢医心为民理念,摸清全市抢救硬件设施底数,足额经费保障,完善救援设施配备,确保全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拥有急救能力;把为基层和群众多做一些实事,多办一些好事,多解一些难事当做一件大事来抓,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为健康张家界提供政治和能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09/82923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