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滢 编辑:易锐华 2020-09-10 17: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1599722894(1)_看图王.wm.jp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贺滢)9月9日,湖南省肿瘤医院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教师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同学们带着满满的诚意和祝福,化作感恩的“礼物”,献给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老师。

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副院长胡平安、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石国勇作为嘉宾,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及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导师、优秀带教老师、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了此次表彰会。典礼上,副院长王静宣读了《2020年度先进教研室、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得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代表进行了隆重颁奖。

与会领导们向医院的所有教职员工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肖亚洲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医院教育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医院优秀传统,为医院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为开创教学新局面再献力量。

胡平安表示,教师肩负着传道、授业、解惑之重任,是最伟大的职业之一,希望肿瘤医院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把教书育人作为奉献社会的职责使命,把为人师表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怀医者仁心,行师者厚德,切实担负起为国育才、为民教子的历史重任。

石国勇表示,在刚刚结束的全国抗疫新冠抗疫表彰大会上,国家给与了医务工作者很高的荣誉,每一位医务人员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国力要强,关键在人才,人才靠培养,希望肿瘤医院继续做好医教协同培养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科研水平,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建设健康湖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同学们也精心为老师们准备了一个个节日的“惊喜”,毕业和在读的学生代表们精心录制了教师节祝福小视频,在大屏幕上播放,温馨感人;研究生同学朗诵了诗歌“良师、良医”,深情诉说了浓浓师生情;研究生团队表演了大合唱“听我说谢谢你”,真挚的歌声让人动容;歌曲结束后,同学们将一朵朵向日葵献给最敬爱的老师们,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这一次次的感动,让不少老师湿润了眼眶。

来源:红网

作者:贺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6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