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11 17: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164230.wm.jpg

质控督导现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伍燕)为进一步规范张家界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推动妇幼健康项目高质量发展,狠抓工作落实,9月8日至11日,张家界市卫健委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向辉标带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区县两级妇幼保健院抽调人员组成督导组,采取现场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电话回访、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质控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了4个区县、4个乡镇、7家公立医疗机构和妇保院、3家民营医疗机构。重点查看了母婴安全、重大公共卫生、基本公共卫生相关项目及民生实事、妇女儿童卫生保健、出生缺陷防治、妇幼健康管理等工作,了解各项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评估各项指标的进展情况,同时针对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给予业务指导,提出整改意见。

向辉标副主任要求各被督导单位:一要按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对照年初工作任务,进一步做好查漏补缺,狠抓薄弱环节,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要时刻紧绷母婴安全这根弦,做好孕产妇“五色”管理,加强各级危重孕产妇急救中心建设,确保母婴安全。三要高度重视秋冬季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坚决防治疫情反弹。四要以桑植县“6.3”事件为教训,关心群众诉求,反思对群众的感情和态度,努力提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伍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