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预防出生缺陷,这些你需要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万娜 编辑:刘丹 2020-09-12 13:3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万娜)出生缺陷是指婴儿出生前,在妈妈肚子里就已经发生的身体结构、功能或代谢异常,常见的出生缺陷有神经管畸形、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愚型、唇腭裂、聋、哑、肛门闭锁等。

出生缺陷是导致早期流产、死胎、婴幼儿死亡和先天残疾的主要原因。

今年的9月12日是第十六个预防出生缺陷日,今年的主题是“同心抗疫,护佑新生”,长沙市第三医院线上孕妇学校精心制作了科普小视频,告诉您如何有效预防出生缺陷,孕育健康宝宝。

准爸爸准妈妈快看过来吧!

来源:红网

作者:万娜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2/8300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