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官地坪镇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友 欧海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15 17: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5114641.wm.jpg

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少友 欧海斌)9月14日,张家界桑植县官地坪镇卫生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院内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官地坪镇卫生院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献血要求先填表、再检测、抽血,各个环节井然有序进行。

参加此次无偿献血的既有参加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同志;既有献血多次的老献血者,也有初次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的新人。此次献血共有37名医护人员参加,累计达14800毫升。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崇高行为,作为一名卫生战线工作者,有义务、有责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少友 欧海斌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