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展健康科普宣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20-09-16 17:3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6152628.wm.jpg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9月14日,郴州市健康科普宣讲比赛在市疾控中心举行。这次比赛由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全市医疗卫生单位11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健康科普比赛采取视频作品评审的形式,通过专家评审,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广泛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培育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健康郴州建设。11个代表队采取小品、快板、歌舞、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宣讲了《你的颈椎还好吗?》《关爱母婴从“心开始”》《健康养生“十三”法》《脑卒中知识讲堂》《“筷”来说一说》等健康科普作品,讲述有理有据,内容丰富多彩,表现形式多样。

经过专家组严格评审,苏仙区卫生健康局选送、苏仙岭街道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创作的《“筷”来说一说》作品脱颖而出,获评宣讲比赛一等奖,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郴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宣讲作品荣获二等奖,评出三等奖作品3个。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6/8309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