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免费氟防龋治疗预约开始啦!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2020-09-17 17: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张蓓)每年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旨在通过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增强其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知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国人民的口腔健康水平。

2020年9月20日是我国第32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均衡饮食限糖减酸 洁白牙齿灿烂微笑”。国家卫生健康疾控局并就此发布了七条相关的口腔健康知识要点:

为迎接2020年9月20日的“全国爱牙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特举办系列相关活动,以宣传口腔保健知识,提高群众的口腔保健水平。活动流程如下:

一、主办单位: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

二、活动主题:

主题:“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副主题:“均衡饮食限糖减酸 洁白牙齿灿烂微笑”

三、活动地点: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1号楼门诊二楼口腔科

四、活动时间:

9月19日 上午8:00-12:00

五、活动安排:

1.口腔科义诊活动:免费检查口腔,发放口腔保健宣传单,指导正确的刷牙方法。(人数不限,需现场预约排队);

2.免费氟防龋治疗:需提前报名预约,名额限20人。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1号楼门诊二楼口腔科登记报名(8:00一12:00,14:30一17:30)

2.电话报名:

0731-84196673(8:00一12:00,14:30一17:30)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2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