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泌尿外科名医工程启动,2家乡镇名医工作站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2020-09-18 11: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长沙市第四医院名医工作室乔口工作站揭牌。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杨芳)9月17日,长沙市第四医院“泌尿外科名医工作室” 揭牌成立,长沙市第四医院名医工作室乔口工作站和菁华铺工作站也分别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长沙市第四医院名医工作室乔口工作站”和“长沙市第四医院名医工作室菁华铺工作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基本情况,表示将以名医工作室为契机,以医疗服务、医疗质量、医疗管理为抓手,依托长沙市第四医院的专家技术优势,加强与长沙市第四医院的医疗协作,提高诊疗服务能力,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长沙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谢元林表示,名医工作站在乔口、菁华铺的落成和挂牌是践行健康长沙战略、落实市委人才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卫健委名医工程建设的具体化举措。名医工作室的建立旨在通过“一室带两站”的形式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医疗能力和水平,旨在使医联合作更加紧密,更好地服务于基层老百姓的健康。他表示,希望2个名医工作站在长沙市第四医院泌尿外科名医工作室专家团队的协助下,在工作站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加强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开展科研教学,建立全科培训基地,达到提升能力、引领学科发展、服务群众健康的目的。

当天,长沙市第四医院专家、教授对乔口镇卫生院、菁华铺乡卫生院手术室设置、查房和业务工作进行了专业性指导,并与急诊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开展了心肺复苏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4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