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四医院泌尿外科名医工作室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2020-09-17 15: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f5b12e2ea2df194ef7eac07516662a7.marked.jpg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杨芳)9月14日上午,长沙市第四医院泌尿外科举行了“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全体院领导及医院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名医工作室优秀专家、泌尿外科医务人员一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仪式由业务院长胡国潢主持。

长沙市第四医院院长宋桂林对泌尿外科荣获全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度“名医工作室”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泌尿外科名医工作室团队利用“名医工作室”的建设契机,做好平台建设、机制创新、制度完善,从多角度、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工作,不断实现自我发展、自我完善,且要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带好对口帮扶的两个站点,通过传帮带培养一批技术骨干,发挥医联体上级医院人才、技术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医院影响力、辐射力,为病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名医工作室领衔专家、泌尿外科主任陈涛就工作室的主要建设方向、建设目标、建设方案、预期成果等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日后将通过定期举办健康讲座、适宜技术推广、新技术项目介绍、举办学术会议、来指导帮扶对口名医工作站的建设。

长沙市第四医院党委书记谢元林表示,希望团队成员以名医工作室为平台,充分利用资源,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领衔人履好“班长”职责,分析团队成员特长,发挥成员优势,按时间节点规划,将工作落到实处,找准自身的特色和定位,加快团队建设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2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