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评促建 5家医院接受妇产科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估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利敏 编辑:刘丹 2020-09-21 15:58: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评估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利敏)近日,由湖南省产科质量控制中心安排,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梁松岳为领队、医务部主任李博为组长的省内6名妇产科专家,前往娄底、邵阳、怀化3地的5家县级医院进行妇产科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的现场评审工作。

此次评估旨在为进一步推动湖南省妇产科专科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专科医疗服务能力和整体救治水平。专家组先后对娄星区人民医院(娄星区妇幼保健院)、冷水江人民医院、新邵县人民医院、辰溪县人民医院和麻阳人民医院进行了评审。专家们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核实、调阅病历、调查访谈等多种形式,详细评估其专科在管理建设、临床能力、医疗质量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能力。

各医院领导对专家们的提出的问题十分重视,并按要求严格落实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利敏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