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普瑞医院义诊活动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松 吴雯芳 编辑:刘丹 2020-09-21 15: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普瑞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主任刘伯强为居民义诊。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松 吴雯芳)在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龙骨寺社区,志愿者把志愿服务的时间存储在社区"爱心时间银行"里,需要的时候也可以取出来使用,这就是“时间银行”。近日,岳麓区“邻里互助 传递温暖”“爱心时间银行”推广活动在洋湖街道龙骨寺社区举行,长沙普瑞医院组织医疗专家现场为社区居民义诊。

“娭毑,你要少吃些重油重盐的饭菜,多散散步。”中国援外麻醉专家、长沙普瑞医院麻醉手术中心主任刘伯强一边为白鹭郡小区的曹娭毑测血压,一边叮嘱着她。看到有孕妇前来咨询无痛分娩,刘伯强还热情地科普起了无痛分娩相关知识,“无痛分娩并不是完全不痛了,而是将分娩的痛苦降低到可以接受的程度,只要符合指征且产妇有意愿,就可以实施无痛分娩。”

今年以来,长沙普瑞医院开展“送健康 进社区”活动,与龙骨寺社区等长沙多家街道社区联动,将专家送到居民家门口,让更多居民尤其是孕产妇可以不用排队看名医,助力文明长沙、健康长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松 吴雯芳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1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