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深入推进评估工作 促进妇产科建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秀 编辑:刘丹 2020-09-22 15:2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评估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曾秀)为进一步落实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产科医疗质控中心对全省17家机构进行妇产科临床重点专科的评估工作的要求,9月15-18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湖南省生殖医学研究院)院领导领队,分别带领各评估小组展开为期4天的评估工作。

第一组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景诗、副院长倪斌、王华领队,带领专家组组长宋玉琳,专家组成员丁依玲、罗军、蔡敏、谢辉、 陈克丽、彭扬等一行人,先后前往宁乡市人民医院、湘乡市人民医院、 浏阳市人民医院、临湘市人民医院、茶陵县人民医院进行评估工作。

评估小组首先对评估医疗机构进行汇报,介绍评估专家组成员和此次评估工作的相关纪律和要求。随后,专家组人员听取专科负责人汇报近5年的建设情况及自评情况。

现场评估中,专家组分成4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形式,从专科建设与管理、专科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临床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亚专科建设、医院辐射能力和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评估核查。最后在反馈会上,专家组人员提出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 曾秀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