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岳阳市妇女保健工作例会顺利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编辑:易锐华 2020-09-22 16: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600762842(1)_看图王.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礼保)为进一步提高岳阳市预防医学妇女保健的专业水平,更好的保障全市妇女同胞的健康,落实岳阳市2020年妇女保健管理及各项目工作,9月16日—17日,由岳阳市卫健委举办、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岳阳市妇女保健工作例会暨“两癌”、孕前优生、计划生育项目业务培训班在岳阳市云梦宾馆顺利举办。各县(市)、区妇幼保健院分管保健副院长、保健部主任、妇女保健科主任、妇科、检验科、超声科、阴道镜室、乳腺外科、病理科、孕前优生、计划生育科业务骨干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前及培训后相关理论知识的考试。培训结束后,相关专家与学员进行了答疑互动环节,解决了基层服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基层项目人员更加熟悉了项目工作的要求及规范,为今后项目的实施与落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收获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