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岳阳市医学会第五届检验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编辑:易锐华 2020-09-22 16: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1600762991(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礼保)为促进岳阳市医学检验技术的发展,不断提高岳阳地区检验水平,9月19日,由岳阳市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办、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第五届检验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学术年会在云梦宾馆召开。湖南省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名誉主委唐爱国,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检验与病理中心主任、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谢小兵,岳阳市卫健委副主任、岳阳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志敏,岳阳市医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岳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陈卓等领导出席会议开幕式。

学术年会以“精准检验”为主题,来自省内检验行业的知名教授谢小兵、易斌、唐爱国、刘文恩、曹友德、杨昊、谢丽云先后就《生化报告临床解读及案例分析》《PCR实验室应对新冠疫情的策略及经验分享》《老年人群部分临床检验项目参考区间的建立》《检验医师在感染性疾病诊治中的作用》《血栓弹力图检测的临床应用》《降钙素原--细菌感染最佳标志物》《肺支肺衣定量检测(化学发光法)的临床应用》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各县市区检验科主任、检验同行们共同参与了讨论、分享和交流。

会议内容精彩纷呈,学术氛围浓厚,干货满满。教授们在此次学术活动中传授、分享了医学检验领域最前沿的学术知识和先进经验,为基层的检验工作者献上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对从事检验专业的医务人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王礼保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