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科普三千问 | 换季时节,需警惕老年病的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曼曼 编辑:刘丹 2020-09-23 14: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身体容易出现各种不适症状:眼睛看不清楚了、记性不如从前了、更容易感冒了……我们习惯于将这些问题归咎于:人老啦!其实不然,出现的这种种问题有可能是健康在预警。

换季时节,气温变化幅度大,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容易“亮红灯”。老年人的身体出现哪些预警信息时应该提起注意?老年人的健康应该如何评估?感觉不舒服的地方有很多,应该如何就医?哪些生活习惯有利于老人保持身体健康?今天,我们邀请到长沙市第三医院老年病科十一病室副主任、副主任医师付丽为大家解答。

统筹:周曼 刘丹

拍摄:周曼 实习生 张唯肖

剪辑:张紫薇

来源:红网

作者:曼曼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67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