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分析研判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童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27 17: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7155844.wm.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童玲)9月27日,根据湖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疫情防控组和张家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张家界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疾控系统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分析研判培训会。张家界疾控中心主任孙忠贤参会并提出新要求。市直及各区县从事流行病学调查专业队伍中主要开展疫情分析研判的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视频会议形式,旨在贯彻落实加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各级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家队伍疫情现场分析研判能力,确保全市一旦发生疫情后,能够及时、准确对疫情现状和发展变化趋势进行综合研判分析,提出针对性的防控建议,同时根据需要做好其他地区疫情防控的支援,落实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措施,实现迅速扑灭疫情的防控目标。

培训中,国家疾控专家对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分析研判要点及传播动力学模型在新冠肺炎疫情分析研判中的应用做详细解读和案例分析。会上,孙忠贤就今年秋冬季如何做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出新要求,他要求,要迅速做好防疫物资和核酸检测实验室的试剂耗材储备;要迅速落实大培训、大演练、大流调,着力提升疾控机构专业防控的能力和水平,有效应对全市2020年秋冬季可能会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童玲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