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爱失智老人 中国健诺思医学研究院长沙分院九芝堂门诊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卜燕 编辑:刘丹 2020-09-27 16: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90fa4331b627b923131edb6ed71f8bd.png

启动仪式。

6b5d27d9d445ed3722774a1f37d6d40.png

何裕民进行阿尔茨海默症治疗知识讲座。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陈亚男 通讯员 卜燕)9月27日下午,中国健诺思医学研究院长沙分院启动仪式在九芝堂健康大楼4楼文化大讲堂举行。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开福区卫健局副局长杨国慈,开福区卫健局医政科科长王清波,中国健诺思医学研究院创始人、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何裕民,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彩虹等出席启动仪式。

数据显示,全球每3秒就会出现1位阿尔茨海默病(认知症)患者,现全球有5000万名阿尔茨海默病(AD)患者,我国超过1000万AD患者,居世界首位。中国健诺斯医学研究院创立于2018年初,由海内外30余位严谨且富有创造力的医学教授与临床专家联合创立。在顶尖专家牵头下,针对阿尔茨海默病预防与逆转提出系统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引入国际先进非药物干预体系,结合中医药心身饮食等综合干预及前沿疗护手段,多方位切入,从而在认知障碍发生的中早期进行逆转。

活动现场,九芝堂特邀中华医学会理事兼心身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健康教育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何裕民教授进行阿尔茨海默症治疗知识讲座。何裕民研究阿尔茨海默病多年,他深入浅出地向现场100多位阿尔茨海默症的倾向患者及其家人讲解了阿尔茨海默症的防治方法,并根据团队目前研究成果进行了现场答疑。

作为中医药传承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九芝堂始终秉持着“药者当付全力,医者当问良心”的企业古训,让更多的老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帮助更多家庭渡过疾患难关。九芝堂认知专科门诊的成立也将进一步完善长沙乃至湖南地区的社会医疗保障体系,推动群众对认知疾病的了解与关注,为群众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促进等一体化的阿尔茨海默症的防治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亚男 卜燕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