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多家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梅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28 16: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8151439.wm.jpg

桑植县民族中医院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周祥 梅勇)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精神,近日张家界市多家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9月27日,桑植县民族中医院联合正大邵阳骨伤科医院组成义诊专家团队在陈家河镇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医务人员由县民族中医院呼吸科、肿瘤科、心血管科、五官科、儿科、感染科等及正大邵阳骨伤科医务骨干15人组成,其中主任医师2名、主任药师1名、副主任医师8名。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测心电、疾病咨询、健康用药咨询、护理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认真解答大家关于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的预防、用药禁忌等问题,并给群众宣传手卫生相关知识。同时,还发放各种健康宣教三折页对现场群众进行健康宣教,普及与日常生活相关的医学常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获得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928144611.wm.jpg

仁康医院义诊现场。

9月27日,仁康中医院组织了一支包括内科、妇科、口腔科、外科、中医针灸推拿康复科在内,共计16人的专业医疗队,带着医疗器械和近3000元药品,来到地处较为偏远、生产条件较为落后的永定区合作桥乡八家桥村,为近400名农村老人、留守儿童、低保对象、贫困人口进行义诊,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周祥 梅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7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