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他们带着爱又来了! 张家界企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9-29 16: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094838.wm.jpg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捷)9月28日晚上7点,张家界日丰管、张家界冠珠陶瓷的爱心员工在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冒着雨自发的来到市城区爱心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这也是张家界日丰管业、张家界冠珠陶瓷连续第二年组织爱心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前期,两家公司高度重视,通过在员工微信群内倡导、早会宣传倡议等形式,向员工宣传无偿献血活动的意义,普及献血相关知识,提前一天员工就积极地做好了献血准备工作。活动现场,公司领导带头参与献血活动,员工们积极排队、填表、体检、化验、采血,整个过程忙碌而温馨。日丰管张家界总代理表示每年常态化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也是培养企业责任担当意识和无私奉献精神,我们还会将这份爱心作为我们公司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为社会尽微薄之力!

一袋袋新鲜血液汇聚的不仅是张家界日丰管业、张家界冠珠陶瓷爱心员工们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爱心洪流,更是彰显了新时代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5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