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肿瘤医院举行临床医技中层干部续聘测评和竞聘演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周曼 编辑:易锐华 2020-09-30 17:12:5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1456566_看图王.wm.jpg

竞聘演讲现场。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彭璐 记者 周曼)为进一步建立科学化、规范化的医院干部选拔聘用制度,形成富有生机和活力、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建立一支政治标准高、业务能力强、科研素质好的干部队伍,构建“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机制,湖南省肿瘤医院于9月30日召开了临床医技中层干部续聘测评和竞聘演讲大会。

会上,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严肃地宣读了竞选纪律和注意事项,医院领导班子、职能中层干部、职工代表以及院外评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聘会议的测评和评价。此次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湖南省肿瘤医院中层干部管理办法》(湘肿医[2019]35号)文的部署,经过个人报名、人力资源部资格审查,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后进入演讲程序。

演讲会现场,87名竞聘人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竞聘岗位的个人优势、对竞聘岗位的理解、拟任职后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对实现追赶超越的信心与决心等内容按抽签顺序依次完成演讲。评委们通过对演讲者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个人简历、工作业绩、自身优势、德才情况、任职规划等方面进行评价。此次参加竞聘者均为中青年骨干最大54岁,最小31岁,各个能说会道、娓娓而谈,一次次将竞聘演讲活动推向高潮。

针对这次湖南省肿瘤医院此次竞聘演讲工作,与会人员都做出了高度的评价,一是此次竞聘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序、程序规范、执行公正,为人才选拔提供了优质平台;二是演讲人员重视度高,无论从仪表还是竞聘演讲准备,均充分展现了演讲者自信、从容和坚定的风采;三是通过此次的竞聘活动,看到了省肿瘤医院职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干劲,也看到了医院职工朝气蓬勃、欣欣向荣、视院为家的精气神。对竞聘人员从竞聘岗位认识、医院理念及体系建设、科室管理的认识及未来发展的梳理等方面能指出问题及存在不足,同时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竞聘演讲结束后,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作了总结,首先,他对与会的评审和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医院选拔人才工作和中青年干部的培养给予的支持;其次,希望大家能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遵循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最后,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中层干部竞聘上岗中的成与败,得与失,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成功者要正面总结成功的经验,再接再厉,争取在领导岗位上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失败者也要正面总结失败的教训,取长补短,奋发进取,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过此次竞聘,进一步为干部职工搭建了成长进步的良好平台,有效激发了全院职工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并对拟提拔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医院上下能以更加进取的拼搏精神、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医院持续健康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璐 周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5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