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葛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0-12 16: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2143313.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10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桑植县“强直性脊柱健康扶贫工程”在桑植县人民医院正式启动,湘雅医院风湿免疫副主任赵洪军、县扶贫办副主任谷祥武、县卫健局副局长甄永红、县人民医院院长谷志优,县直相关部门4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会上指出,桑植县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的启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实施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程的要求,推进全县强直性脊柱炎健康扶贫工作开展,让中重度强直性脊柱炎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享受有关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已有政策外,再由专项医疗救治资金提供补贴,做到“应治尽治”。同时确定了县人民医院为治疗定点医院,成立了专家救治组,最大限度地帮助患者减轻病痛、摆脱贫困、回归社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赵洪军副主任还给现场的医务人员进行了授课,专门讲述强直性脊柱炎有关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葛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79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