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学校卫生双随机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蓉 编辑:周曼 2020-10-14 15: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4113924.wm.jpg

抽查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淑蓉)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按照国务院关于“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部署要求,9月16日至10月13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根据国家卫健委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对全市学校卫生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主要对学校传染病防控、学校饮用水卫生、学校教学环境卫生、学校餐饮具消毒和学校近视眼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和指导,特别对学校在当前环境下的新冠疫情防控制度和措施以及学校近视眼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对问题严重的学校下达了当场行政处罚决定书。

学校人群聚集,容易引发传染病的传播和流行,特别是现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双随机检查,有力督促了学校切实履行传染病防控职责,真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防控了学校传染病的发生,维护了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正常的教学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蓉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4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