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易锐华 2020-10-16 16: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办公室主任刘锴在郴州第九次参加献血.wm.jpg

刘锴在郴州第九次参加献血

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科员袁剑华第一次参加献血.wm.jpg

科员袁剑华第一次参加献血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税务干部的社会责任感,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我和往年一样,也献400毫升……”上午9时,前来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在苏仙区税务局门口的临时献血点排起了长队,当中既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参加工作不久的税务“新兵”,还有不少干部职工的家属。大家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依次接受健康征询和体温检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初筛。经检测合格后,干部职工纷纷挽起衣袖参加献血,正在献血的干部职工脸上流露出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感。

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刘锴坚持献血多年,在大学时期就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队伍,并且在多地参加过献血,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他把献血当成了自我健康水平检验的一种手段。“能献血证明我很健康,坚持献血既能帮助别人,也能促进自身血液循环,双赢。”刘锴说。

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46岁的袁剑华没有丝毫紧张,反而热情地邀请血站工作人员为他拍照留念,他表示:“无偿献血是我们税务干部甘于奉献、担当为民的一项具体表现,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我感到十分光荣!”

活动当天共有41名干部职工参加献血,累计献血16400毫升。活动结束后,国家税务总局郴州市苏仙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做好献血工作,引导税务干部热心公益、帮扶社会,用实际行动展现税务系统的良好形象,为精神文明建设添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89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