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及更年期保健知识 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尚丹 编辑:周曼 2020-10-19 16: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9134524.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尚丹)为关爱更年期妇女身心健康,帮助广大妇女了解正确的更年期保健知识,让她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和工作,10月18日,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携手并进 • 健康与你同行”主题活动。100余名中年妇女及更年期患者参加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开展:一是更年期保健知识讲座;二是妇科常规免费义诊检查。

讲座上,县妇保院妇科主任医师彭秋梅和产科主任医师刘菊琼给前来就诊的患者和家属从《更年更健康》《更年期盆底康复》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的生理特点、女性更年期常见疾病的预防措施等,并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经验,呼吁广大女性同胞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平安健康度过更年期。

讲座结束后,专家们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妇女同胞免费进行了妇科检查、盆底肌筛查、骨密度检测等一系列常规检查,让大家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我国女性更年期症状的发生率高达60%-80%,女性更年期已经成为公众广泛关注的话题。更年期给女性带来的影响十分巨大,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提高女性朋友及其家庭成员对更年期女性的重视,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构建幸福和谐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尚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