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郴投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2万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0-19 18:13:12
时刻新闻
—分享—

郴投集团员工周芹安正在献血.wm.jpg

郴投集团员工周芹安正在献血。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曹怡霏)为进一步弘扬崇德向善、无私奉献的社会主义道德理念,激励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郴投集团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初心使命。

为了做好此次无偿献血工作,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宣传动员各部门员工积极报名参加。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活动得到了集团各部门员工的积极响应,一大早献血车前就排起了长龙,活动现场气氛愉快而轻松,参与献血的员工在谈笑中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

活动现场,郴投集团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带头参与,办公室主任谭兴云说:“我们也想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员工多参与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通过参加献血不仅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人,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对自身健康有好处,是利人利己的好事。”

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郴投集团员工周芹安没有丝毫顾虑,她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个人荣耀,同时也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希望通过这一次献血,能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参与其中。”

在此次活动中,郴投集团共有50名员工参加献血,累计献血2万毫升,充分展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曹怡霏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