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研发与业财合规”领袖分论坛将成2020湖南(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大会新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龚倩 编辑:周曼 2020-10-19 16:58: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推动湖南生物医药产业及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2020湖南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26日在长沙湖南宾馆开幕,同期将举办《后疫情时代的创新研发与业财合规落地建设》领袖分论坛。

微信图片_20201019153316.jpg

生物医药产业一直是国家的战略发展产业,也是永远的朝阳产业。随着医改政策进入深水区, “一致性评价”“国家级医保集采”“两票制”的重要政策的出台,给生物医药企业带来了深远的影响,药企利润锐减、市场缩水、财税风险推高,生存与发展已然摆在我们面前。2020湖南(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大会的召开旨在为生物医药行业赋能,促进产业发展,《后疫情时代的创新研发与业财合规落地建设》领袖论坛将成为新亮点。

为了把握后疫情时代的战略机遇,努力实现生物医药产业和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南出版传媒集团共同主办,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长沙市生物医药(基因技术)产业链推进办公室和湖南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2020湖南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后疫情时代的创新研发与业财合规落地建设》领袖分论坛由湖南德善信医药有限公司及湖南老账房财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论坛特邀哈佛医学院访问学者,政府特色津贴专家、湖南省医学学科领军人才、获多个新药证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药活性物质筛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李顺祥教授为我们分析国内外药品市场发展趋势和审批政策,以及如何利用本土资源进行新药研发,建设企业新的利润增长产品,推动医药生产企业差异化发展、绿色发展。

此外我们还邀请了《中国税务报》特约撰稿人,参与多起大案要案稽查、现任在职税务稽查官分析2020税务稽查新动向,以及“两票制”与“金税三”叠加后的风险化解与高维度风控体系落地构建,为药企保驾护航。

图片4.png

扫码 免费参会!

垂询电话:18173168776

10月26日下午13:30 相约湖南省宾馆9楼会议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龚倩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6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