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湖湘肿瘤防治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亚莎 编辑:易锐华 2020-10-19 16: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636803890ab646f69add51e3c6a21ff.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曹亚莎)10月16日至18日,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湖南省肿瘤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湖湘肿瘤防治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肿瘤防治分会2020年会”,第六届湖南省中青年肺癌论坛暨CSCO青年专家委员会MDT讨论会、中国肿瘤防治联盟湖南省联盟分论坛、湖南省医学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湖南省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首届湖湘肿瘤精准护理与人文关怀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本次论坛大会邀请了国内领域内的顶级专家学者,他们的演讲和专题分享,为大会带来一场饕餮的学术盛宴。

大会开幕式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伍劲健主持。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前任所长李桂源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肿瘤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等分别向大会致辞,

癌症的预防是大众关注的重大疾病问题,需要各位专家、学者携手,共同攻克难关。李桂源介绍,早日攻克癌症是肿瘤科技工作者的共同目标,集中优势力量开展疑难高发癌症专项控制是目前面临的艰巨任务和巨大挑战,我们应携手共进,加强交流、深入合作,探索一条具有湖南特色的肿瘤防治之路,为湖南省人民的健康生活贡献智慧。

四川省肿瘤医院教授林桐榆、吉林省肿瘤医院教授程颖、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教授梁军等数十位特邀外省专家,以及省内著名专家教授,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邀请众多讨论嘉宾参与讨论,共同分享前沿资讯及临床经验,探讨目前国内外肿瘤研究、预防及临床诊疗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来自省内外各级医疗机构肿瘤科专家、医务人员2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亚莎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8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