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重阳节走访计生困难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阳 何文兰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0-21 16: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21113131.wm.jpg

慰问现场会。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忠阳 何文兰 黄桂山)10月14日至16日,郴州市汝城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组成4个走访慰问组,分赴各乡镇开展以关爱计生困难家庭为重点的走访慰问活动,发放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价值7.8万元。

走访慰问组会同乡镇卫计办和计生协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和入户等方式对汝城县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者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询问生产、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所需,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自立自强,改变现状。同时,向他们宣传生育关怀相关政策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阳 何文兰 黄桂山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3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