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受邀参加2020湖南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龚倩 编辑:刘丹 2020-10-28 16: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洪江市展区。

图片2.jpg

“一县一馆”入驻协议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通讯员 龚倩)10月26日-27日,2020湖南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市湖南宾馆举行,怀化洪江市作为全省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受邀参会。

此次展会特设了种植基地示范县展览馆,洪江市从众多中药材企业中遴选出锐乐健康产业开发公司、茂丰菊业、博源药材、盛丰药材等加工企业,组织黔阳黄精、黔阳天麻、金丝皇菊、龙牙百合等道地和特色中药材产品亮相展会。

在中药产业对接会上,洪江市作为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代表与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研究所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就如何加快推进全省中药产业发展进行了意见交流。

洪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学文重点从产业指导扶持、种植基地设、生产加工、品牌建设等方面,对洪江市中药材产业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园区建设、重点项目落地、科研平台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十四五”时期洪江市怎样抓产业发展的思路。

随后,洪江市、安化县、龙山县、桑植县等中药材种植基地示范县与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一县一馆”入驻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龚倩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