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卫健委赴市禁毒教育馆参观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2020-10-30 17: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30151503.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张东红)10月28日下午,娄底市卫健委30余名干部职工赴市禁毒教育馆,学习禁毒知识,提升毒品防范意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了禁毒教育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内图片文字、毒品实物,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我国禁毒历史、毒品的由来、认识毒品及其危害等知识的解说。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将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共同增强远离毒品、抵制犯罪、构建和谐社会的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红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45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