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健委督导检查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七明 编辑:易锐华 2020-11-02 21: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1604302757(1)_看图王.wm.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通讯员 姚七明)为认真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2020年湖南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方案》工作要求,加强岳阳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能力建设,10月22日-26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疾控中心专家对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查看了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查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相关资料和网报情况,对全市142家食源性疾病监测医疗机构进行了抽查;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各县市区卫健局和疾控机构以及哨点报告医院食源性疾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市级初评审查等工作进行了务实细致的检查,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现场指导,并下发督查通报。

此次督查及时发现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能力,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各地各部门责任,同时督查结果将作为年终食品安全工作考核重要依据,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姚七明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8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