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十一次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邓桂林 编辑:易锐华 2020-11-05 18: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邓桂林)11月3日,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根据市委宣传部理论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实际,本次学习安排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反恐工作重要指示以及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等四项内容。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敏主持学习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安排部署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厉卫东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强调民法典是一部体现对生命健康、财产安全、交易便利、生活幸福、人格尊严等各方面权利平等保护的民法典,是一部具有鲜明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的民法典。全体中心组成员还就颁布实施民法典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重大影响进行了讨论。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并传达学习了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做好全员法制化教育,狠抓毒麻药品管理,配合公安部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周敏在学习小结时强调,全体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要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和委直属各单位扎实开展学习、深入交流研讨、加强宣传阐释;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发有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强大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桂林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7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