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卫健局开展“光影铸魂”观影励志教育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2020-11-11 17: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605078296(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邓雅秋)“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磅礴奋斗力量,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学习“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近日,岳阳市平江县卫健局开展“光影铸魂”11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爱国电影《夺冠》。

电影《夺冠》以女排教练郎平为人物主线,用四场比赛,串联起中国女排三代人的传承,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40年风雨征程,述说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为国争光的励志故事。

女排精神是辉煌时的团结协作,是低潮时的卧薪尝胆,是执着追求时的顽强拼搏,是“球可以输,人不可以输”的坚定信念。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女排精神融入工作中,以更的高站位、更宽的视野,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凝心聚力,忠诚履职、奉献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建设健康平江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8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