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利成当选为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专委会科普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波 编辑:周曼 2020-11-13 09: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魏利成(中)当选为科普专家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洋波)为促进学术交流,共谋合作发展,11月12日,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专委会第八届委员会科普专家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广东佛山举行。

大会宣读了科普专家工作委员会名单并颁发聘书,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本部骨伤科一病区主任魏利成当选为主任委员。

微信图片_20201113091747.wm.jpg

魏利成当选聘书。

成立大会后召开了学术交流会,骨伤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就骨伤科领域的最新进展、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讨论。

医院骨伤科作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长沙市重点学科,拥有丰厚的医疗资源,在省内外有着良好的口碑。魏利成作为医院骨伤科专家代表,长期在省市级媒体平台,围绕骨伤疾病的预防、治疗、康复开展科普教育工作。数次在国家、省市级学术会议上发表演讲,围绕骨伤科新技术新理念与同行专家开展广泛深入交流。多次深入基层进行义诊,开展科普宣教工作。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专业科普专家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骨科领域权威知识的科普教育推广拥有了更高、更专业的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更好地造福于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洋波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1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