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13 14: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3111316.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宏权)11月13日上午10点,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联合市疾控中心、永定区卫生健康局,在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举办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共享更加美好的生活”为主题,集中普及野生蘑菇中毒防控、食品安全及合理膳食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主动发放了《健康张家界知识读本》《健康素养66条》《营养膳食小知识》《湖南常见毒蘑菇中毒防治手册(第三版)》《食品安全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设置营养膳食、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宣传展板6块,共咨询300余人次。活动重点宣传野生蘑菇中毒防控、推广全民分餐制、摒弃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营养膳食及食品安全科普等知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113111319.wm.jpg

活动现场。

为举办好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市卫生健康委制定下发了宣传文件,成立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食品安全宣传周日常工作的实施、统计上报等工作。要求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市直相关医疗卫生单位根据各自辖区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自定形式,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群众互动性强的宣传活动。各级各单位以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对辖区内食品安全进行全面自查,发现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不断增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宏权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2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