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举行“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公益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尚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13 15:55: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3114400.wm.jpg

公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尚丹)为关爱辖区内孕产妇,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促进妇女儿童健康成长。11月12日,由湖南省妇女联合会指导,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张家界市妇联、桑植县妇联、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协办,湘女爱心基金、湖南妈仔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科学育儿·孕育新生”公益行活动在张家界市桑植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此次活动有孕妇、家属及二组贫困家庭等50余名人员参加。

活动邀请了县妇幼保健院专家进行了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讲座内容主要有预防接种、科学育儿知识、营养知识等方面,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向孕妈妈们捐赠了爱心礼品,并为5位妊娠未满28周的孕妈妈捐赠了育娃娃医疗保险,同时还特别为2名贫困户家庭捐赠了2件儿童配方奶粉,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妇联的真情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尚丹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2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