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全力保障重大活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晶晶 编辑:周曼 2020-11-16 16: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6132647.wm.jpg

重大活动疫情防控保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晶晶)随着社会生产生活的逐步恢复,美丽张家界吸引着越来越多的重大活动。然而目前全球疫情还在持续蔓延,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重大活动带来的人员流动及聚集增加,给疫情防控带来了挑战。在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市疾控中心上下思想统一、忠诚履责,以高质量、高标准的疫情防控服务,全力保障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

11月14日至15日,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张家界半程马拉松赛在张家界举行,由张家界市疾控中心落实具体疫情防控任务。市疾控中心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按照“一赛事一方案”的要求,成立6个工作组共20余人,分赴各个赛场开展防控工作:对活动现场、住宿区、就餐区进行疫情风险排查;指导规划入场路线、布置临时隔离场所、开展预防性消毒、体温检测及健康码查验;做好处置疑似应急事件的准备。

自9月份以来,市疾控中心参与了“公务员考试”“科技论坛暨院士专家张家界行”“天门山国际越野赛”“侨系张家界招商引资”“天门山自行车挑战赛”等各类活动疫情保障服务20余次,出动应急机动队300人次。目前正积极准备“中国.张家界”首届世界遗产摄影大展活动的现场防控工作。市疾控中心作为疫情防控的一线单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为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晶晶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6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