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易锐华 2020-11-17 17:21:5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5597877_看图王.wm.jpg

11月11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毛亚西)近日,岳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推进会,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市卫生监督疫情防控、打击非法行医、稽查信息、双随机、案件办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并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措施,全面落实2020年卫生监督执法相关工作任务。

会上,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各线分管领导对当前各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分析研判,并和各单位负责人就当前卫生监督执法中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付寒昭表示,全市各级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力做好卫生监督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继续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三是加大职业卫生执法力度;四是巩固提升国家、省系统信息报告质量;五是加大案件查办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毛亚西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89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