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开展糖尿病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礼云 编辑:周曼 2020-11-18 11: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8092258.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钟礼云)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旨在强化护理工作者在糖尿病健康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有效干预糖尿病危险因素,促进高危人群和患者的早期发现与干预,提高糖尿病患者自我管理能力,切实降低糖尿病危害,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1月17日,张家界市疾控中心联合永定区疾控中心在尹家溪镇开展了糖尿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工作人员热情地给当地群众进行义诊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物品,并为群众详细讲解糖尿病防治知识,如何通过饮食习惯、健康生活方式等预防糖尿病。

此次活动为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资料300余份,发放减盐勺及减油壶40余套。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糖尿病防治知识的认知,强调了定期检测血糖和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个人、家庭健康生活方式与糖尿病的防控息息相关,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钟礼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1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