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医疗集团推进医共体建设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梅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20 12: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10426.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通讯员 梅勇)11月18日,张家界市桑植县民族中医院医疗集团本部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经管办、药剂科等10个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民族中医院医疗集团下辖陈家河镇、凉水口镇分院进行深度融合推进会。

会上,院党委委员王贞艳就医共体合作、信息互联互通、乡镇卫生院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发言。陈家河镇、凉水口镇中心医院院长分别就集团医院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会中,与会人员就分院区功能定位,岗位设置、员工薪酬、绩效等多方面进行座谈商讨,大家畅所欲言,对各部门业务融合存在的问题发表了真诚坦率的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度融合对接,提出了许多思考和建议。

会后,集团医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与下辖分院各部门负责人对接就各自业务工作如何切入、融合进行现场考察和探讨。

县民族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国华表示,通过深入辖区分院,迅速对接,深度切入,打造一个,验收一个,逐步实现以点带面,从而实现集团医院总部和下辖分院逐渐融合,在医疗资源不断整合优化的过程中,也使得老百姓在家门口获得更为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梅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