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忍痛三年的她终遇名医:私密杨,我终于找到你了!

来源:红网 作者:郑金轩 编辑:张紫薇 2020-11-20 12: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研究表明:女人25岁后,皮肤每天会松弛0.002mm,30年后,全身皮肤松弛2cm+。而这过程中,女性私密松弛程度最夸张,尤其在经历怀孕、分娩后,阴道松弛度可扩大几百倍。

对女性来说,阴道松弛等私密问题,不仅是生理上的改变,更多的是对心理、健康和品质生活的广泛影响。

难怪女性时尚圈最新流行一句话“‘下面’一松,美女变大葱”!

苦忍三年,终于找到对的人,1小时完美拯救“崩塌”的私密地带

“我早就了解过私密整形修复,也想通过做手术一次性解决私密问题……可是,3年多了,一直苦于找不到好专家。”走进被同行尊称为国际“私密杨”的杨梦婕诊室,郭馨一边吐槽一边忍不住兴奋地说道,“当看到有关您‘用一个小手术改变3000多名女性人生’的报道时,我感觉找到那个‘对的人’了”。

今年35岁的郭馨,浑身透着一股与潮流并行的时尚的味儿。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并非是一味迷恋时尚、标榜潮流的女性。只是长期职场操练,让她养成了理性、果断与干净利落的行事风,加上精致好看的外表和鲜明的个性,特有“御姐”范儿。

图片 4.wm.png

郭馨常说:做不了潮流的引领者,可以选择做有个性的“时尚达人”,跟上潮流的步伐。

“自从生下老二后,我明显感觉到‘下面’的变化:阴道松弛了,阴唇也不匀称了,夫妻生活的愉悦感也越来越少了……”谈及私密困扰时,郭馨表现出“与别的女人不一样”的鲜明个性,“闺密们都在做脸、做身材,这些表面功夫我也做,但我更注重私密保养。”

在这个脸蛋、身材外在美趋同的当下,真正的女性美,应该是那种由内而外、自下而上的美,这种美的根源在于私密健康与美。

“对健康有很深认知”的郭馨认为,私密器官畸形或过早衰老,不及时维护保养,引发的病患往往是由外到里的,病态尽早要表现在脸蛋及身体上的。因此,她更加认为私密健康与美应成为一种潮流。

当初生老二时,医生说阴道有些松弛是正常的,没有其它严重症状不用治,但郭馨心理明白,松弛的阴道好比给细菌入侵身体搭了一条“高速路”。

三年多来,郭馨去过美容院做理疗、进过美容医院想做美容修复,总感觉效果不理想,或操作不可靠。郭馨最后决定寻找真正的私密专家,接受专业私密整形修复手术,一次性持久解除私密问题。

然而,找到自己信赖的好专家谈何容易?直到前不久,看到众多媒体有关“湖南国际‘私密杨’”的报道,郭馨如同黑幕之下,看到一线曙光。

“杨医生,找个像您这么好的私密专家太难了……”见到杨梦婕时,郭馨兴奋万分也不禁感慨,“既然找到了‘对的人’,就不用再忍受‘私密之痛’了。”

经查诊诊断,郭馨的阴道松弛度达三指、小阴唇大小不对称、阴蒂包皮过长……呈现出一定程度的干涩、衰老症状。

在杨梦婕亲自主导下,为郭馨制订了“名器层级焕新术”综合诊治方案:

第一步,依女性盆底生理结构特性,精细化重组盆底“五筋七膜”及肌肉组织,改善筋膜及肌肉纤维组织弹力与收缩,立足人体美学,采用整形美容术式,对小阴唇、阴蒂包皮实行美化设计、去除与美容缝合,并配合温柔如水的激光束照射治疗,促进色素吸引并消散,提升整个私密处水嫩度和观感。

图片 9.wm.png

第二步,菲密丽私密激光,不仅还原少女般的紧握感,而且焕活衰老细胞,促进分泌,提升并维持水润光滑。

一个多小时后,尽管手术美容缝合线有待肌体组织吸引,但整体效果已能清晰呈现。这让郭馨深感惊喜:我好像要回到18岁的感觉了。

在当下“她主张”越来越耀眼的年代,一份内外兼具并且持久的美更是“她主张”的实力支撑。有人说,这种美正是源于女性私密健康与美,而且这种美正越来越受到,不止是时尚女性还有更多职场女性、家庭主妇的关注和追求,俨然成了现代女性追求个性美和品质人生的时尚潮流。对此,作为极具时代感的知性女性,您还犹豫什么呢?

微信图片_20201120120826.png


来源:红网

作者:郑金轩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