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乔迁新址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全面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0-11-20 14: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40753.wm.jpg

揭牌仪式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张蓓)11月19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新址正式投入使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正式挂牌,新址位于医院城南东路大门东侧前行约100米处。医院党委书记刘柏树、院长王东波、副院长王团美,相关职能部门、临床医技科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王东波对长期支持帮助医院建设的领导及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口腔科开业顺利,蓬勃发展。他表示,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今后将重点发展儿童口腔(16周岁及以下)及孕产妇口腔等诊疗项目。同时,将口腔医疗、预防、健康教育全方位融入医疗服务之中,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仪式现场,刘柏树、王东波为口腔科揭牌。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搬迁项目于2020年2月份启动,11月份完工,面积由原来的60多平方米增加到200多平方米,诊位由原来的3个增加到7个,整个科室的环境实现了提档升级。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是重点在门诊开展为婴幼儿、妇女提供口腔卫生保健、口腔疾病预防及医疗的专科。目前医院口腔科拥有医护人员10人,其中副主任医师2人,主治医师4人,医师1人,主管护师1人,护师1人,医助1人。拥有各类先进口腔诊疗设备,包括:牙科综合治疗椅8台,先进的曲面断层全景机、CBCT机、舒适化笑气麻醉系统、水激光、超声骨刀、无痛麻醉注射仪、无痛牙周治疗仪、根管马达、热牙胶充填机、超声洁牙机、根管显微镜等。

目前,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是全国唯一一所口腔门诊单病种报销全覆盖的妇幼保健机构,是湖南省牙防联盟理事单位和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单位。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以婴幼儿、孕产妇口腔保健及口腔常见多发疾病的诊疗为本,以“精于妇幼,不仅于妇幼”为宗旨,大力发展口腔各项诊疗服务,将口腔保健、口腔常规门诊治疗、医学影像检查、口腔门诊手术室进行一站式整合,设置导诊及候诊区,使口腔科功能分区更科学,患者就诊更加便捷舒适。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