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迎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地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锐华 2020-11-20 17: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1605856752(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简迅)11月19日,省直机关工委文明单位考核组第四片组一行3人对湖南省结防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考核组一行忍分别为省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冯泽运、省直工委纪检监察正处级干部李节、省直工委纪检监察主任科员胡志敏等专家。

考核组按照考核标准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湖南省结防所2018届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进行复查并对申报2020届省文明单位进行考察。

会上,唐细良以“以如磐初心、绽文明芳华,以文明创建推动结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为主题汇报了省结防所近两年来的创建工作,重点围绕思想制高点、党建着力点、道德切入点、文化立足点、榜样效应点、制度关键点等六个方面展示单位创建特色亮点工作。

考核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院内环境、文化健康长廊、职工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党支部活动室、食堂餐厅等创建阵地,并对创建台账进行逐一查阅,随后,随机抽选8位职工代表进行访谈。

通过认真地听、看、查、访,考核组高度评价省结防所文明创建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省结防所创建工作广泛、深化、细致;创建活动常态化、系统化;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团结奋进,部署周密;全体职工参与广泛,活动载体丰富多样;资料充实完整,创建氛围浓厚;创建亮点突出,成果丰硕。创建过程中极大地提升了医务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了单位整体形象,同时,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效推进了单位良好稳健的发展态势,单位各项工作均获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跨越式发展,职工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党委书记何晓对考核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按照要求,查缺补漏,以此次文明创建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把文明创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有机结合,履行好社会责任,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创建水平,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健康美丽新湖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省结防所在省直工委文明办和省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指导下,牢牢把握文明单位创建的根本任务和重要方法,以创优质服务、优美环境、优良作风为目标,将文明创建活动作为促进单位建设和发展的主线贯穿结防工作的始终,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向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方向发展。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下一步,省结防所将以此为起点,用心用情用行动向更高创建目标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简迅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58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