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20年“世界儿童日”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周曼 2020-11-23 12: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蓓)11月20日是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发起的、影响力最大的儿童节日——“世界儿童日”。为进一步呼吁社会关心、关注儿童权利、关爱儿童健康,为儿童健康共筑免疫屏障。在疫情常态防控的形势下,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围绕今年的主题“关爱儿童健康,共筑免疫屏障”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一共有3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柏树致辞。他代表医院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家长和小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祝福小朋友世界儿童日快乐、健康成长!他希望广大市民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工作,医院也将竭力用专业的技术、温馨的服务为广大患儿提供优质的健康服务。

在儿童保健中心康复训练师王瑞幽默风趣的主持下,开心的游戏有条不紊地进行。滑稽的小丑表演,逗得现场大大小小的观众开怀大笑,魔术表演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大家一起见证奇迹,相信奇迹。在欢快的节目中,家长朋友们不但收获了孩子们的欢乐,还收获了防护肺炎相关的知识。

儿童是人类的未来,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资源。儿童健康很重要,不仅需要家长重视,还需要全社会的关注,让我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关爱儿童健康,共筑免疫屏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8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