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医院举办通讯员培训为文化建设蓄力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李杰妤 编辑:易锐华 2020-11-23 16: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1606099893(1)_看图王.wm.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 李杰妤)为努力打造活力、向上的文化宣传队伍,11月18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组织举办了新闻写作与摄影基础讲座。讲座邀请湖南省儿童医院宣传健教部主任李奇和湖南省摄影家协会资深讲师段超进行授课。市一医院各科室负责人、通讯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一医院党委副书记王松柏就培训的目的意义和相关要求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全院通讯员要努力提高新闻意识,培养新闻视角,创新新闻宣传形式,找准新闻宣传工作的生命和灵魂,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

随后,李奇利用多年的新闻宣传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围绕医院新闻写作和新媒体运维做了精彩分享,针对通讯员在撰写新闻稿件中存在的困惑和误区进行深入剖析,指导通讯员如何有效提炼有价值的新闻、如何调整解读视角做出鲜活生动的报道等,为通讯员更好地抓住新闻点和提升稿件质量打好基础。段超老师从则通过大量摄影作品为大家讲解了手机摄影的理论基础和实战技巧,对通讯员今后随时用手机记录工作中的精彩画面带来启发。现场学习与互动气氛非常活跃,通过学习探讨和实践操作,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新闻素养,加强了医院宣传队伍建设,为助力医院文化传播储备了宣传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李杰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9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