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区妇幼健康重点工作接受现场质量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25 10: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5091800.wm.jpg

质量评价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勇)11月24日,张家界市健康委妇幼健康科一行专家来到永定区,对该区2020年妇女健康卫生健康、儿童卫生健康、出生缺陷防治、重点民生实事、妇幼卫生项目、出生医学证明、常态化疫情防控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质量评价。

专家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考核、个案了解等多种形式分别对永定区妇幼保健院、桥头乡卫生院和大众医院,进行现场妇幼健康业务质量评价,期间不开见面会,不听汇报,“四不两直”开展工作, 通过实地走访和查阅资料,专家组对永定区妇幼健康重点工作的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市级开展此次质评工作主要是对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关于开展2020年妇幼健康重点工作评价标准全面开展自查,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督促质评单位落实好重点工作。

永定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田际明表示,医院一定会以此次质评工作为契机,向各位专家学习,虚心接受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对这次质评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间,确保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全区妇幼健康业务服务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勇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3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