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科普微视频获评中国微视频大赛优秀作品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0-11-25 10:56: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wm.png

颁奖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蓓)2020年11月21日,在第五届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揭晓仪式中,由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匡晓妮主讲,健教科拍摄的科普作品《预防接种》从上千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健康家庭促进计划项目优秀奖。

中国家庭健康大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局、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等联合指导,中国家庭报社、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是国内首个以家庭健康命名的专业性主题大会,自2016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是中国家庭健康信息发布、产业连接和文化展示的权威平台。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健康中国,由每一个健康的中国人组成,每个社会细胞的健康运转,离不开健康知识的普及。随着健康中国行动的全力推动,医生群体已经站在了健康知识普及行动的主战场,而妇幼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匡晓妮主任医师一直秉持将妇幼相关健康知识普及到每一个家庭的初心,作为健康使者多次参与各种大型公益活动,让政策宣传和健康科普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企业,线上线下相结合,在万千家庭中播下健康的种子,使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成为健康中国的参与者、奉献者、获益者。

健康普及行动还需要依靠更多的人,每个人不仅要做健康知识的获取者,还应做健康知识的传播者、践行者以及示范者,大家携手共同实现全民健康。我们将进一步加强长沙市妇幼健康知识的传播,走进万家、造福万家,让千千万万的社会基本细胞焕发活力,点亮每个家庭的幸福之光。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3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