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眼科专家走进枫树山鸿铭小学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0-11-25 10:56:3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5100843.wm.png

红网时刻1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蓓)每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为了普及近视防控相关眼保健知识,保护学龄儿童的视力健康,11月20日下午,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中心、健康教育科来到长沙市枫树山鸿铭小学开展校园公益讲座,共有100余名四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儿童保健中心杨卓副主任医师首先向同学们提问:“眼睛的结构组织有哪些?”让大家多多参与互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回答。杨卓就孩子们的疑问展开知识讲解,包括视力的产生、眼睛望远望近时各组织的变化及如何保护好眼睛的几个方法等。

杨卓把眼睛比喻成气球,形象地讲解了近视发展可能导致的后果。她讲授的知识通俗易懂,同学们听得非常认真,在座的老师和学生都感到收获满满。课后,杨卓还对部分学生进行了答疑。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5/8633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