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项目入选2020年度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2020-11-26 10: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6100306.png

红网时刻1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蓓)2020年11月20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立项项目清单,长沙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承担单位的科普项目“基于O2O婴幼儿养育照护科普模式建设研究”和“‘地中海贫血防治知识进社区’主题科普活动——基于社区的地中海贫血健康教育实践”以及医院作为参与单位的科普项目“学龄前儿童龋齿防治应用推广科普活动”成功入选。

“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科普专题”是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及《湖南省“十三五”科学技术普及发展规划》,围绕2020年全省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到10%的总体目标,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步伐,以市场为导向,广泛发动社会参与科普工作,将科技前沿、重大科技成果、新技术新产品及时转化为科普资源,传播科学精神、培育创新文化,为创新型省份建设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重要目标所建设的重要专题。

一直以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确立了“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办院宗旨及“打造人文智慧医院、呵护妇儿生命健康”的发展愿景,并常态化开展妇女儿童关心关爱活动。今后,长沙市妇幼保健院将用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方便、经济、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蓓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5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