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妇幼健康业务质量管理分析点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覃春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11-27 15: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7142007.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覃春香)为切实提高辖区内妇幼健康管理业务质量,11月23日,张家界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召开辖区妇幼健康业务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对辖区内第四季度妇幼健康业务质量进行分析点评。院长徐义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副院长赵美荣对辖区内第四季度妇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建议。大家积极讨论、共商对策,齐心促进辖区内业务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徐义进就辖区妇幼健康业务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辖区管理委员会的管理职能。辖区管委会要立足全县妇幼健康事业发展,深刻领会县卫健局及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工作思路,做好全县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二是充分发挥四大部辖区管理小组的作用。各部要定期召开辖区管理小组会议,制定辖区管理计划、工作重点、协调机制、服务流程、考核办法及质量标准,持续改进管理质量,不断提高全县妇幼健康管理水平;三是做好妇幼健康服务管理。要抓好辖区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关键环节、重点人群,共同做好院内和辖区高危孕产妇、危重孕产妇、高危儿童管理工作的具体实施和督导考核;四是切实做好存在问题的持续整改。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业务工作的质量点评,为桑植县下阶段妇幼工作质量的提高、全面完成2020年妇幼工作指标和妇幼保健事业的长足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覃春香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11/27/8658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